經過將近一星期的等待,首次抓抓樂在此宣布結束囉!!

得主是版主自己和竹竿媽!
話說版主本來在沙發上被德國高溫弄得昏昏欲睡,不知怎地突然想到開獎時刻應該近了,打開電腦果然看到累積人次為52757,所以想說就不下線在一旁等等看中獎者,沒想到按了兩三次『重新整理』居然讓我看到52777! 因此還是抓下來自己紀念囉!!(我應該是第一個版主居然無聊到自己抓數字的吧...)

(↑下次就要抓像醬寄給我喔~)

而竹竿媽確實是因為電腦笨笨的關係,因此抓到了錯誤的畫面,但是因為有及時寄出,同時凱小莉我也剛好同樣在線上,認識這麼久了,當然嘛知道所言不假,於是就在此宣布可愛的小藍袋要去竹竿媽家和包子爸以及包子妹妹作好朋友囉!! (竹竿媽,快快把地址和收件人名稱用悄悄話告訴我吧!! 這一兩天就寄給你喔!!)

替蕾蕾覺得有點可惜的是,如果哄完ㄅㄅ看到52789,還是抓下來給我的話,今天得主就換人了呢!! 下次要記得喔~ 數字還離不遠的話別這麼早放棄!!

至於下次的抓抓樂數字,本來考慮66666,可是覺得太近了,短時間內這麼多心臟刺激對我老人家身體不是很好,因此決定落在77777了!! 這麼早宣布的原因,當然是希望大家都幫忙記著,因為那時我人可能在台灣樂消遙,本來就鳥記性大概會玩忘了,所以各位親愛的朋友,麻煩到75000的時候提醒我一下下喔!!
而最重要的小禮物嘛,就等日子近了再公佈,是一樣我也很愛的實用性物品,有德國的味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