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我必須先說,薩邁這一家的行動力真的是超強的,從婚訊宣布到現在一個多禮拜,婚禮當天的流程擬好了、餐廳訂好了、禮車找好了、我的髮型已經跟造型師溝通過也約好試做的時間...當然,所有親友也在隔天就知道消息了;還有關於婚宴上的樂團演奏以及婚紗照的攝影師,現在還在多方詢問中,但是手頭上已經有些選擇了! 我想如果只有我來弄,完成率應該不到現在的一半吧!

而上禮拜五,達令和薩邁爸媽帶我殺到了邀請卡的製作公司看樣本。滿滿一整籃八大本的選擇,說我沒嚇到那是假的! 幸虧他們也看到我眼中的驚訝,主動提供可以帶回家慢慢欣賞決定的貼心服務,於是,這籃就被我們扛回家了,也變成我和達令上週末的家庭作業。


在我還來不及坐下來好好翻閱挑揀,達令就已經完成了他的第一翻,並告訴我他已經將他所喜歡的樣式用小標籤貼起來了,我也可以照做,最後再來看看受我們兩方青睞的到底有哪些? (註一)
邊嘟噥著說應該一起挑選,邊扛起樣本目錄在膝上苦讀。才翻了兩大本,我就開始漸漸的覺得不太妙...因為,我們兩個的選擇一點交集也沒有!!(註二)
達令選的風格都是比較正式體面的:

平常的我也愛各種藍,只是用在婚宴邀請卡上,感覺太冷太有距離感,因此想要藉著不落俗套的卡片樣式與風格就傳達溫馨的感受,不必要大紅粉紅,清橙米白也可!

達令說我選中卡有一半以上的活像小孩的滿月卡...(這跟我喜歡看卡通漫畫插圖有關嗎?)

(妳們不覺得很可愛嗎??)
還有三款很特別的喔~

左邊卡是可以折成三角固體狀,達令說已經超過八十高齡的外祖父母可能會搞不清這到底是卡片還是玩具;中間的可以折成盒子,是裝婚禮過後,賓客灑的白米用的,可惜我的婚禮用不到呢! 而右邊卡呢,嘿嘿~ 居然出現中文字! 不過如果把『幸運』改成『幸福』的話,我會加以考慮的!!)

全部翻完後,交集點只有一張,而且達令看過後,居然跟我說,想不起來當初自己為什麼會貼小標籤在上面,我卻覺得這個紅滿可愛的呢!



最後只好兩個人坐在地毯上面全部再一起看過一次...由於我們的喜好真的完全沒有交集點,所以只好各退一步,選出了這個↓

(特別吧?! 我想要的溫馨圖案以及達令要求的冷靜色澤在此合而為一)

接著又在電腦前面把想表達在卡片上的字句打出來,再按照卡片的尺寸做字型修改和裁減,我們的婚宴邀請卡就這樣定案了呢!

沒想到...我高興的太早了! 還有薩邁爸媽的決選關卡要過呢!!
薩邁媽一看到我們的選擇,只說了句 : „這太黑了,我不喜歡!“ 我開始心就往下沉,接著她又試著說服我和達令重選,達令拗不過,只好讓她選她覺得可以的,我們兩個再試著從裡面找出喜歡的樣式....於是,又跟著八大本重翻了一遍...

不過在挑選過程中,薩邁媽還算滿尊重我們的,看到她喜歡的就一個一個的問意見,搞到後來薩邁爸不支,先去睡午覺,我和達令則在沙發上邊玩邊陪薩邁媽決選...一個小時後,全新樣式出爐! 看的出大家都各退一步以滿足眾人的需求,有薩邁媽愛的亮色,我愛的可愛溫馨圖案,還有達令可以接受的小正式風格! 後來我越看越喜歡呢~ 好在有重選!!

至於冠軍的長相嘛~ 就在這裡先賣個關子,等到印製以及送達完成後再行公佈,這樣讓收卡的人有意外的驚喜喲~~



《註一》這傢伙的行動力完全有遺傳到父母,所以人家說,小孩真的不能偷生啊~
《註二》後來我問達令啊,是不是因為我們兩個的眼光如此不同,所以才會愛上彼此呢? 他但笑不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