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下的好像我得了金馬獎似的
其實對我來說也差不多了啦~
啊就是上禮拜四參加了蕾蕾家的抓抓樂
居然讓我抓到33333人次啦~
哇哈哈哈哈!!

話說這是我第二次玩這遊戲
(因為之前很笨不知要按哪個鍵,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家裡的德文鍵盤上找不到那個寫著Porsc SySrq鍵啦~)
第一次差點是第三名
只因為我想說數字已經超過100多了所以沒抓
就與獎品失之交臂...
這次看到蕾蕾公佈出遊戲數字
身為可愛ㄅㄅ的一號粉絲
馬上報名
並且祈禱不要在我上學的時候達到目標啊~
(如果是半夜我還可以偷偷起床開電腦抓,在學校就真的沒辦法了...)

結果命運的5月5日
早上出門前開電腦收信查了一下
發現數字已經很接近了...
於是心裡就安慰自己說玩下次的好了
沒想到等我回家
抱著孤注一擲的心態再打開來看看
嘿嘿~ 居然是33300人次耶~
馬上從被德文整整鞭韃了四小時的疲累中甦醒
盯著電腦按著Refresh直到數字達成!!

今天放學回家就收到從德勒斯登來的小包裹啦
(包裹上寫的字好可愛喔~)
急忙打開
呈現在眼簾的就是這鍋↓

哈哈! 居然是一盒訓練記性的巴塞隆納小遊戲
我想老天爺看到這個禮物後就故意要讓我贏的
因為我的記性爛到祂已經受不了了~

裡面一共有40張小卡片
兩兩一式樣
玩的時候把所有卡片翻成背面
每個人一次只能開兩張起來看
按照記憶去找到兩張完全一模一樣的
拿到最多對的人勝利!!

重點是卡片上面的圖案都是巴塞隆納的著名景點
像是米拉之家、奎爾公園、巴特婁宮、堆人塔、米羅公園的雕塑-女人與鳥...等等
玩了一遍就好像到巴塞隆納一次~
謝謝蕾蕾的貼心小禮!! 也謝謝ㄅㄅ給我幸運加持喔!!

喔對了!
我的得獎感言還有:
感謝我爸媽給我雙眼可以看
手指可以動
頭腦知道要怎麼存檔和寄出!!


PS.蕾蕾,38888人次再來玩吧?? BY 玩上癮的凱小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