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不願意承認自己懶
雖然很不願意承認每煮一頓飯後都累的跟狗一樣
但是
深深的感謝發明料理包的人啊~~(凱小莉在此一鞠躬!)


這些是我來德國的新發現
除了右邊那包洋蔥湯是某位好友寄來的之外
其他都是我在德國超市發現的好東西!
除了熱水之外什麼都不用準備而且煮六分鐘就會熟了的各式義大利麵和濃湯清湯之外
還有各式醬汁料理包
有適合某些特定料理的
像是匈牙利式紅燒肉、蘑菇醬煮豬肉條等菜色
只要在肉店或是超市買肉和蔬菜回家切一切
入鍋炒一下再加入醬汁包以及水即可;
還有一種是單純的醬汁
例如奶油白醬、拿波里肉醬,蘑菇醬...等等
讓我這個老是調不出正確醬汁的廚房白痴可以輕鬆的做出一道道好料理!

當然料理包不只是偷懶這種功用喔
像是今天薩邁媽臨時告知中午有事沒法煮
我和達令得自己解決
通常冰箱不會留太多庫存的我
馬上就想到義大利麵調理包之外
還順便把冰箱裡的豬肉和蘑菇拿出來洗洗切切
用少許的奶油稍微煎熟後
再丟進麵中一起煮
十分鐘內完成!
也順便清完了冰箱庫存!!
再灑上點黑胡椒以及我最愛的羅勒葉香料
美味到我再也不想到外面餐廳點又貴又可能吃到地雷的義大利麵了呢!!


所以說啊!
各式料理包已經是我家食物儲藏櫃裡的永備聖品啦!!
妳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