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
突然發現薩邁媽趕在初雪降臨之前搬進樓梯間避冬的盆栽
從一片綠油油的葉面中冒出了七朵粉橘色的花朵~
當時的我正想著
這薩邁媽還真"搞剛"
特地去買假花來裝飾盆栽...
湊近一摸
啊! 原來是真的呢!!
(不能怪我啦! 看起來真的很像嘛~)

或許是春天的腳步近了
也或許是等不及了提前綻放
這七朵花兒共同為這小小的角落增添了色彩與希望...
看著外面真的如氣象預報所說的三十公分積雪
至少
在這裡我可以擁有小小的『春夢』~~

PS.至於為什麼每天經過N次而且每個禮拜都得乾濕打掃的我
在人家開了七朵花才發現呢??
ㄟ~ 啊我就神經比較大條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