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六月“開踢”的世界杯足球賽
從世界杯足球協會宣布由好久沒舉行過世界級比賽的德國主辦後
德國人那種興奮度就從來沒停止過
過了2005年12月31日之後
感覺那種興奮度更是如火如荼的延燒著~~
連我們這種小鎮上的商店都開始販售足球賽的週邊商品 - 球衣、足球...等等
在ebay上一張慕尼黑開幕戰的票價居然已經標高到800歐元了!

以上這一段好像跟我的標題一點關係都沒有喔~~
錯!
超級有關聯的!!

生產足球相關商品的廠商可以趁機大發利市
其他的商人當然也不願放過這個機會
於是乎
出現了以下這個東東 :

這是義大利公司Ferrero(生產金莎巧克力的廠商)所發行的集點卡
從現在到2006年7月31號
只要購買包裝上有點數的商品(duplo, hanuta, tic tac, nutella, kinder, kinder bueno)
就可將點數剪下貼在卡上。
獎品分別是 :
60點 - 一顆5號的足球
70點 - 足球迷加油必備組合:帽子+圍巾(那時熱的要死,誰要圍啊??)+太陽眼鏡+德國國旗色顏彩(就是黑紅黃色囉!)
80點 - 短袖球衣(有分男女和不同尺寸)
90點 - 連帽棉T
100點 - 足球訓練運動套裝 (外套+褲子)


本來這跟我無關的
但是
達令覺得可以吃好吃的巧克力順便收集足球相關商品是一石兩鳥的好主意
所以從上禮拜開始
我們家就出現了 ->

好吧! 那我也用行動表示一下支持好了!
吃了一條後發現~ ㄟ~~還真好吃咧!
巧克力+威化餅乾+榛果味
而且沒有金莎那麼甜!!
所以不知不覺的
我一天就吞掉六條~~

可怕的是
這一個包裝裡面就有十條
然後才只有兩個點數耶~~
如果達令想要的是大獎 -足球訓練運動套裝
那這半年之內(現在是2月,一直到7月底)
我們兩個不就得吃50包 = 500條??!!
喔買尬!!

後來達令安慰我說
他“只”想要短袖球衣 (80點)
所以我們“只”要吃40包就好了...
謝謝!! 我一點都沒被安慰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