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偶又要出去玩了~~

好友牛媽咪因為工作表現優良所以將被公司派到英國倫敦受訓
雖然她結束課程會轉飛到德國來找我
可是好久沒見面了
再加上我也還沒染指過英國
而且剛好三月初學校放一個禮拜的假
因此我就非常勇敢的說要來個單身自由行
然後寄住在牛媽咪訓練中心的宿舍裡聊通宵...

就在我開始找旅遊資料以及準備申請簽證的同時
原本決定要放牛吃草的達令突然說要跟我一起去
還逼我說我也希望兩人同遊倫敦...
我並不是不想讓他跟
只是我相信單身旅行有單身旅行的樂趣
兩人旅行有兩人旅行的甜蜜
其實兩種方式我都是會很開心的

然後我就問他突然改變心意的理由
他說 :
1.怕我一個人旅行覺得孤單
(之前因為工作的關係曾經不只一次單身到美國去出差一個禮拜,雖然性質跟這次不同,但是在旅途中我可是很能獨處並找樂趣的喔!)
2.怕我迷路,到最後變成倫敦丐幫幫主
(迷路對於幾乎沒有方向感的我來說是一定會發生的啦!雖然我的英文也沒多完美,找帥哥問路我還會!)
3.那時達令學校第一階段的大考都已結束,所以應該可以在沒有課業壓力的情況下跟我去倫敦放鬆幾天
4.怕我會太想他...
(這應該是倒反吧! 我在倫敦忙著找路看景點享受下午茶,他在德國放假沒事做,你們說說應該是誰會太想誰呢?)

既然決定了兩人共遊
就不好意思去跟牛媽咪擠宿舍
所以開始找飯店訂機票
以及
討厭的簽證!!

人家說小國無外交
所以人民去哪都要簽證
我說小國人民要很有錢
一次英簽居然要78歐元(六個月的multi entry)
還要填落落長的申請表
附上一堆(我會回德國的)證明
居然還要看舊護照(根本不曉得丟哪了,跳過!)。
郵寄到杜賽道夫的British Consulate-General的時候
老實說我已經做好被退件的心理準備了
在個人資料上我是單身、沒小孩、沒工作的亞洲女人
看起來或許有點像是想賴在當地並找歐洲男人結婚期待一飛枝頭成鳳凰的拜金女~~

不過好在我的憂慮是多餘的
兩天前就收到通知說我的簽證已通過
今天早上就收到我的護照啦!!

現在機票和飯店都訂好了
就要開始著手找旅遊點囉!
目前想去的有 :
中國城 (最近嘴超饞的想吃港式飲茶! 可是只有兩個人點不划算...)
白金漢宮
西敏寺
大笨鐘
倫敦塔橋
海德公園
大英博物館
福爾摩斯博物館
Notting Hill的Portobello Market
想去品嘗道地的英式下午茶(本來打算去HOTEL RITZ,不過他們有dressing code,而我們兩個都只打算穿牛仔褲球鞋,所以現在從小店找起)...等等
還在搜尋中~~
其實不一定要去『觀光勝地』
如果可以知道在地人去的一些餐廳啦或是市集這一類的地方也很吸引我們!!
各位朋友如果有推薦地點
凱莉感激不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