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第一次
被人家要求要去多買點衣服...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的衣服量真的"不少"
(注意 : "不少"並不等於"很多",有聽過"女人的衣櫥永遠少一件"嗎?)
可是就只有薩邁媽覺得我冬天的衣服太少而且都太薄了
之前他就曾跟我說過
不過我當時只是聽聽就算
因為我覺得到處都有暖氣所以有暖外套應付室外的低溫就好啦!
結果
前兩天達令下去拿東西
被薩邁媽逮到機會一直唸他說
凱莉一定是沒穿暖才會一直生病之類的
嚇的達令一上來馬上上網幫我訂了6雙厚羊毛褲襪
然後要我去街上晃個兩個小時買點"真的保暖"的衣服/鞋子/襪子

要去血拼哪有女人不高興的
問題是這樣的購物讓我覺得自己很像某個日本節目裡
由一些幼稚園的小朋友所進行的購物街比賽 :
每個人被要求在一定的時間內買到例如兩塊豆腐+三包海苔+500G味増醬之類的
我今天就像裡面的小朋友一樣
怕買了東西回去人家一檢查說我買錯了
那我不就倒了??

帶著這樣的壓力
我獨自在鎮上闖蕩兩小時
逛了一間百貨公司+兩間衣服賣場(有幾個品牌在一起的)+兩間特定品牌的服裝店+一間鞋店
+一間藥妝店(最後才去的,因為我看衣服看到沒力,要看別的東西平衡一下才行)
戰利品呢?
嘿嘿...就3雙羊毛短襪...(而且一雙是給達令的)
阿我真的很久沒練功了
看到衣服都不太會買
而且
冬天的保暖衣服除了毛衣之外根本沒得玩嘛
我的毛衣已經大約15件躺在家裡了(包括之前小菜姐姐的愛心支援)
啊我到底還可以買什麼??

鞋子嘛
保暖的材質不會是要叫我買羊毛的吧?
那我襪子穿厚一點不就好咧??

而且說真的
那些店裡的衣服還真大部分都很薄
我居然還看見短袖衣服在架上(沒打折喔!)
我也注意路上的少女與熟女們
比起她們
我已經穿的像是一顆在街上滾的雪球了...

當然薩邁媽對我的成果不是很滿意
但是我已經累到無力跟她解釋
(背著千斤重的書包趕場兩個小時外加沒吃午餐...)
等待會達令回來叫他自己去跟他媽溝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