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得到薩邁爸媽最新的承諾
12/31之前一定會把馬丁移出我們這層樓…

在這期間其實馬丁跟爸媽談過
他在另一個城市找到新工作了
但是從明年的一月才會開始上工
所以想當然爾他得搬出去囉!

只是前天他跟薩邁爸在花園遇見
目前在(遙遠的)鄰居家農場打零工的他好像不想放棄這份額外的收入
所以還在”橋”
不過薩邁媽昨晚說了(在這個家裡女人的聲音最大呢)
到今年的最後一天
不管他橋好沒
他都一定得在我們愛的小窩中消失
不然我們就合力幫他把東西搬到薩邁哥那樓去

最近我的日子其實也還不難過
馬丁找到了開卡車到歐洲各國送貨的兼職工作
常常一出門就是一個禮拜
通常都是週末回來
那因為週末我都不是一個人在家
所以不用單獨面對其實也還好
只是要特別注意他洗澡的時間就是了 :
他洗完澡噴完一整瓶古龍水並離開浴室後
我必須得深吸一口氣之後馬上閉氣衝進浴室
冒冷風雪雨打開窗戶並關掉暖氣
最後把浴室門緊緊關上
然後馬上為自己灌入氧氣...
這麼大"工程"是為了:
一來避免整個愛的小窩在一分鐘之內馬上被濃郁的古龍水味混合著馬丁的體味佔領
二來在接下來的一個小時之內我和達令都無法在正常呼吸的狀況下使用浴室

就醬而已啦!
還可以忍耐囉!!

不過很謝謝兩老這樣挺我們要把馬丁這隻臭臭蟲趕走
雖然我又多忍受了他兩個月
可是畢竟我現在還是外人哪
(總覺得他們知道其實是我在反對馬丁)
這樣的一番決定與安排著實已令人感激涕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