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年一度為了慶祝聖誕節在我們村裡所表演的舞台劇
全劇都用巴伐利亞方言
想當然爾我一定聽沒有的
不過薩邁爸媽堅持我看動作就會覺得有趣了
再加上因為薩邁哥有參與幕後工作所以全家人都出動
我也只好跟去試試我對方言的理解能力吧!

劇場是在村裡的一間餐廳裡臨時搭建而成的
聽說餐廳的經營者是一對已經退休的夫婦
所以這門生意對領有退休金的他們來說只是休閒活動而已

說實在的整齣劇下來我大概只聽的懂1%吧~~
而且是因為薩邁哥的女朋友在開演前先跟我透露了劇情讓我可以跟的上進度 :
故事發生在一個農莊
農夫一天早上突然接到一封信
一個久未謀面的朋友將要在隔天到家裡拜訪
因為農夫多年前在和一群朋友相聚的時候
吹牛自己有3個子女 - 1個兒子和2個女兒
所以事實上只有1個兒子的他要想辦法在24小時之內找到人扮演他女兒
情急之下就請自己的老婆和兒子幫忙客串...

他的朋友在隔天早上帶著自己的一兒一女登門拜訪
笑點在於他朋友想為自己找繼室同時也為兒女找終生伴侶
他自己看上了由農夫老婆扮演的大女兒
也希望他那痴呆的兒子娶由農夫兒子扮演的二女兒
而他的小女兒則愛上了農夫兒子...

最後當然是一切都揭穿了
朋友的兒子跟農場裡的女僕結為連理
朋友的女兒當然跟農夫兒子成雙成對
這位著急想要開發第二春的朋友最後只得到農夫參加牛美容大賽所得到的獎章一枚當補償囉!

就著現場觀眾的反應
我相信這是一部很有趣的戲
薩邁爸媽和哥哥也都在休息時間來關心我看懂多少
希望明年我就可以不用坐在那裡當花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