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事兒又有新的發展囉!
不過喜衰參半~~

【喜】
薩邁媽跟我們說馬丁要求可否搬到薩邁哥那一層樓去
薩邁哥沒有意見
所以就此拍板定案!!

這周薩邁爸已開始幫薩邁哥把預計要給馬丁的那間房中原有的雜物清掉
聽說這週末就會整個清空
可能下週馬丁就會搬下去了!

【衰】
可惜我香檳買的太早...
昨天薩邁媽跟達令說馬丁還要在我們這層至少住到十一月底
因為怕他如果十二月初就有工作要搬出薩邁家的話
現在請他搬下樓就是多此一舉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中央政策大轉彎
可能因為馬丁最近都在爸媽面前拼命裝乖有關
但這樣的決策讓我的心情著實低落了半天...

達令說我們已經忍耐他三個多月了
再等兩個禮拜
至少到聖誕節馬丁就一定要搬下去了(什麼!?他還可以拖到十二月底??)
就再忍耐一下下嘛
我回說這些我都知道
只是他已經觸到我忍耐的極限了
所以他多留一天我就多難受一天...
只好安慰自己說現在至少我還有個“死線”(deadline)可以期待~~

不過各位可別以為馬丁搬到薩邁哥那樓會有好日子過
在銀行上班已經九年的薩邁哥是標準的“公事公辦,私事也公辦”型的
從他自己媽媽的口中都已經聽到對於以後有可能會產生生活衝突的憂慮
薩邁哥會先把家事分配以及其他家規說清楚
而且對於消耗品的採買他也會憑藉著收據一條條的算清楚分明白
不像我和達令一開始是覺得大家會互相幫忙所以不計較
現在則覺得要教一個已成年人如何分工合作實在是件很煩的事
不過別誤會我並非指薩邁哥是個壞人
只是他的那些規則會讓在我們這層樓予取予求慣了的馬丁很難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