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還是和小菜姐姐約好一起逛巴黎~~

1)羅浮宮

真.的.很.大!!!
一進大門我們就直衝三大鎮宮之寶 - 蒙娜麗莎 + 斷頭的勝利女神 + 沒手的維納斯
之後又加料 :
13至17世紀的法國義大利油畫 + 埃及法老王文化 + 美索不達米亞文化 + 非洲/美洲/亞洲/大洋洲藝術
這樣花兩個多小時
也就"鐵腿"了...
不過我們看到一大堆意志堅定或是得說具有文化氣質的人拿著導覽機一幅一幅畫慢慢看
真是佩服!
在看到一堆日本妹妹穿著迷你裙和網襪和超細高跟鞋在蒙娜麗莎眼前晃之後
才真的佩服到五體投地!!

不過發生了一件悲慘的事....
我居然在勝利女神前面摔了一跤...
因為地點在鎮宮之寶面前
所以超多人都看見了
連羅浮宮的警衛都跑來問候我...
害我羞的坐在地上爬不起來
現在左腳膝蓋還有大淤青呢!
真是丟臉丟到國外去了....

2)日式拉麵店

出了羅浮宮之後
決定先去覓食再來討論接下來的行程
於是我們在旁邊找到了一間拉麵店
超想念熱湯熱麵的我們兩個眼光就此打住不再移動
所以我們的達令只好跟著我們進去啦!

店外與店內陳設都相當的日式
拉麵強調是手工作的 - 果然有Q勁
煎餃更是好吃的令我難忘!
只是跟其他在歐洲的亞洲餐廳一樣
口味都因為在地人的關係做了些調整
所以味道都比在原創國來的重很多....

店裡因為是午餐時間所以坐滿了人
幾乎都是法國人
看著金髮碧眼的他們說著法語
卻一邊拿著筷子吃牛丼一邊喝日式綠茶
有種時空錯亂的感覺....

吃完午餐後我們決定分道揚鑣
因為這是我和達令的最後一天
雖然我們覺得很累
但是艾菲爾鐵塔、 賽纳河與巴黎聖母院是不准錯過的
小菜姐姐他們還有兩天可以慢慢看的
所以不需要跟著我們趕場...

我和小菜姐姐就在這裡結束了我們的共同旅程...
希望很快有機會可以再相聚....(開始想念了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