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安潔莉娜咖啡館

根據小菜姐姐的網路資料
這間咖啡館的勃朗峰蛋糕與熱可可是最有名的
加上大家都想歇歇腿
所以我們就搭上地鐵直奔目的地

進入店內
不意外的發現座無虛席
但是很意外的發現女服務生的態度超友善..(因為我們兩個早上才被麵包店的阿嬤兇過...)
永遠微笑迎人並主動說要幫我們拍合照!
茶點還沒上
第一印象就一百分囉!!

小菜姐姐和我當然點了勃朗峰蛋糕與熱可可
兩位達令點了草莓塔和一塊size有點小叫做維多利亞的巧克力塔以及兩杯熱卡布
勃朗峰蛋糕果真名不虛傳 - 綿綿密密的栗子奶油加上軟軟的內餡蛋糕
草莓塔也非常好吃
只是熱可可與我們期待的不大相同
濃甜度超越了亞洲人可以承受的範圍
加了水之後則是風味盡失...

我們在店內享受了一段快樂的午茶時光後
就決定各自解散
結束了這一天的共遊行程..

5)黑人肯德基
和達令回旅館把東西放好後
決定到附近的街上逛逛..

意外的發現我們旅館的隔壁那條大街就是法國版的中山北路呢!
整條街都充滿著婚紗與西裝店
裡面從服裝到手飾一應俱全
特別的是新娘與新郎的配備是分開來販售的
跟台灣不同...

逛了一陣子有點餓了
剛好看到街上有肯德基
於是我們就決定進去覓食...
才剛踏進去
我就發現不對勁...
我 : "達令,為什麼店裡面滿滿的客人加服務生清一色都是黑人??"
達令 : "我正在擔心他們會不會賣我們咧?"
我 : "他們還請了穿西裝的黑人保鑣稍息在洗手間前面耶!"

我們帶著恐懼和懷疑以及整間店黑人的目光朝櫃檯走近
好在他們沒有跟歐元過不去
還是讓我們點了餐
而且過了五分鐘以後
我們終於看到一個白人推門走進來了...

這一餐讓我難忘
尤其是我們的座位就在洗手間旁邊(其他都坐滿了黑人了!)
我正對著那位看起來像保鑣的黑人吃完了我的墨西哥雞肉捲套餐
一.點.也.不.敢.浪.費.

註 : 剛才查了一下台灣肯德基的墨西哥雞肉捲套餐
才台幣119元 - 大約3歐元
我們花了6.12歐元耶!
各位台灣同胞們
千萬不要再罵速食店很貴了
留給我來罵才對...@#%!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