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覺得感冒好多了
除了還在"酷酷掃"之外
至少頭不再因為鼻塞而昏沉沉了
所以想說好久沒煮飯了
就來試試看蛋包飯好啦!!

上網查了半天找不到做蛋包飯的撇步
原來我啊非常怕把蛋皮弄破的
所以想看看有沒有小秘方可以用
既然找不到
就只好硬著頭皮試試了
反正我已經警告過小白老鼠達令說這是我第一次做
不管有沒有成功都要吃光!!

我先把製作程序分成三部分
第一先煎蛋皮和煮白飯
第二做番茄炒飯
第三炸豬排
煎蛋皮的過程很緊張 : 先把油鍋弄得很熱很熱
把蛋打散後放入鍋中
待一凝固即小心翻面
然後就可以關火用鍋子的餘熱讓另一面熟透

番茄炒飯就不用多說了
就是把白飯和想放的料和番茄醬炒一炒就好了
炸豬排呢
我這次放了些迷迭香進去炸粉裡面
因為上次我在薩邁媽媽工作的學校吃到的超好吃炸豬排裡面就有迷迭香和其他我不知道的香草喔!
可是我的白老鼠居然說放迷迭香在裡面吃起來很.不.尋.常.
沒關係
我自己覺得好吃就好!!

整體來說我自己覺得還不錯啦!
只是本來想用番茄醬在蛋皮上面畫愛心的說
結果番茄醬太愛玩了管不住
所以只好隨性的弄成一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