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學校上課時
跟老師提到了我的每週上課時數的問題 :
我的學生簽證中規定每週我一定要有超過20個上課時數
可是目前我在唸的第三級只有15個小時而已
不知道會不會有問題...

老師的答案也出乎我意料之外
他說那我得要在多上另一種課才行 (本來以為他會說沒關係 反正簽證都下來了 可是畢竟這是台灣人的苟且想法...)
所以他要我這禮拜五去上課的時候
帶著當初學校發給我去申請簽證的文件
然後再來決定怎麼做

我到家後看了一下文件
上面真的有寫我需要上兩種課
一種是現在上的第三級 (15個時數)
另一種是星期二四晚上的課 (6個時數)
然後就可以湊滿21個時數了
可是
人家不想去上晚上的課啦....
晚上是和達令一天之中唯一可以好好相處的時間啦... :-(

不過
規定就是規定
由不得我的啦....

~~~~~~~~~~~~~~~~~~~~~~~~~~~~~~~~~~

今天我們班上又多了一個亞洲人囉
一個來自日本的女生
不過因為她是舊生了 (她說第一堂課她忘記來了??)
所以老師就沒叫她自我介紹了
但是我看她在休息時間和另一班的一個中國女生用很流利的德文在聊天呢
(目前為止在學校只看到包括我在內的3個亞洲人而已)
應該來德國一陣子了吧

另外又多了一個波蘭女生和智利男生
不過聽老師說那個男生可能要改上第二級的才行
所以目前仍然是堅強的全女生第三級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