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試了另外一種德式調味料 :
1. 半顆洋蔥切碎, 250公克雞肉切成條狀待用
2. 洋蔥先下鍋炒香後放入雞肉炒熟
3. 加入250ml的水
4. 加入調味料
5. 小火滾個兩分鐘後加入煮熟的義大利麵並點綴切碎的細香蔥即可食用

真簡單又有成就感….嘿嘿…我是很容易滿足的
達令也被我養的容易滿足起來

為了怕餐桌看起來孤單
我又煮了Broccolicreme Suppe 青花菜奶油濃湯
和大黃瓜沙拉
就這樣解決了兩餐 真好!
(因為下午四點才吃, 所以午餐和晚餐都解決啦)


我不期待自己可以成為很厲害而且每天一定要煮飯的家庭主婦(小女子無大志)
我覺得現在這樣很好
我想煮的時候 達令就會配合的想吃
然後兩個人再很高興的吃光光
沒壓力
再加上德國人不像台灣人一樣只吃熱食
所以有時候只要準備麵包香腸醃黃瓜就可以解決一餐了
薩邁媽媽知道我偶爾會花心思煮飯餵他兒子也開心
皆大歡喜囉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