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拆箱找到的41個來自台灣的小可愛....

這41小小的磁鐵是7-11想出來的搶錢花招
每次發票金額滿77元 即可得到磁鐵一個
當時可是激發起一股收集熱潮
不論男女老幼都一起加入
爲7-11創造了前所未有的營業佳績

而我,對這隻貓從來也沒有特別的感覺
會加入收集的行列其實只是因為當時我的早餐都仰賴7-11幫我解決
一開始拿到磁鐵只是隨手貼在大門後面
等到我發現手上有超過10個不同的磁鐵後
開始覺得或許拿到整組34個並不是難事
所以我也宣布加入了收集行列

可是
當你不在意一件事的時候 它看起來總是那麼容易
但當你開始在意的時候 它就變的好難囉

我開始發現要抽到手頭上沒有的年份實在不容易
所以團結就是力量
我們這群好市多以7-11維生的女生們
開始每天逼自己多花幾十元去湊到77元的金額
開始每天早上工作前做磁鐵交換的動作
開始不顧老闆的眼光把資料櫃上面貼滿磁鐵
我也規定達令只要去7-11一定要花滿77元才可以走出來....
(我可憐的達令那一陣子常常自告奮勇的幫公司同事到便利商店跑腿, 連我開刀住院的期間他每天就帶著磁鐵到醫院討我歡心....)

最可惡的是當我們大家好不容易收集到整組時
7-11居然宣布推出Hello Kitty遊台灣最終版七組
我當時本來想放棄了
可是達令居然自告奮勇的說要幫我收集
所以我們又再次掉入便利商店77元的惡夢中...

最終版的收集並不容易 因為還常常抽到之前的版本
所以 後來我之所以成功
是靠跟7-11小姐的交情
她們知道我在收集台灣版
有的免費讓我當場換
有的從家裡帶她們有重複的讓我挑
終於讓我在離開台灣之前擁有完整的一組!!

這些小小的磁鐵對於我來說不是金錢的負擔
而是蘊藏好多好多珍貴的回憶的小寶貝 :
跟同事之間的交換
達令對我的疼愛
7-11小姐的友誼
當然還有Judy和Hanting給我的最後的幫助...
我想這是這隻"史上最厲害的招財貓"對我的最大意義!!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