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九月十二日的開學將近
今天達令帶著我模擬公車路線以及採買文具用品

我的交通計畫是 :
早上搭薩邁哥哥的便車到鎮上的火車站(住的地方太靠近大自然了,所以根本沒有公車經過)
然後在自己搭公車到鎮中心的外圍(大概十到十五分鐘左右)
走路去學校(依我龜速的腳程應該是七八分鐘啦)
中午下課後走路到鎮中心最熱鬧的那條街
搭公車到薩邁媽媽工作的學校
去吃中飯複習功課和打混
直到下午兩點半薩邁媽媽下班後載我回家
~求學之路真是艱辛啊~
那我回家就可以上線聊天整理家務準備晚餐等達令五點到家

那大家一定會說爲什麼達令不載我上下課呢
他也想啊 只是我們兩個的學校從家裡出發是反方向....
所以我們只好活生生的被拆散了.....

所以我們今天就到火車站搭公車

到鎮中心的外圍

然後在從鎮中心坐到薩邁媽媽的學校


德國有些公車是兩節的
因為太長了 所以中間有"腰帶"伸縮一下以幫助轉彎


我們還去買了公車周票(七天)讓我可以下星期一開始坐

雖然還有日票月票和年票
可是我得先跟語言學校申請學生身分證
才可以用學生價買公車月票

所以我下禮拜一開始要獨自面對所有的一切啦!
還有全新的學習環境和完全陌生的老師同學
想起來覺得有點緊張 >_<
不過回憶起之前用不流利的英語代表公司去美國看展的那兩個禮拜
我想那股傻勁我現在還是有的
希望萬事順利囉!!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