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多了一歲(註)的15歲老公公西施犬米奇,又再一次成功的把死神關在門外。

前天下午,因為通靈的Skype突然在罷工兩星期後神蹟出現,讓看著米其上吐下瀉而心慌意亂的凱莉媽聯絡上在德國的我,兩人合力在星期天的晚上找到了願意看診的獸醫,因為四支針筒的加持,撐到藍色星期一早上,再度敲獸醫的門,再打針,再吃藥,居然還是被宣判病毒性腸炎,不過因為年紀過大,存活率只有50%...

就這50%讓我昨兒個精神恍惚一整天,晚上和達令聽著席琳狄翁唱情歌,觸開了珍藏著15年記憶的寶盒,原來應該有的浪漫氣氛沒有,只有掉眼淚…

夜裡輾轉醒來超過十次,夢做的亂七八糟毫無章法,還爬起來幾次打開電腦看看是否有凱莉媽傳來的訊息,雖然我知道,沒有消息就是好消息…

可以賴床的早上,就著咖啡醒醒腦,接到從台灣來的好消息,從話筒中雀躍的語音不難聽出,雖然病毒還在體內肆虐,不過威力減低很多,死神在猛按門鈴之後,還是碰壁再度離開!!

所以我說死神啊,我知道您老人家很忙的,我家米奇這樣小隻,在外人眼中這樣微不足道,您就別太費心神了,不然每次讓您這樣長途奔波卻無功而返,也對您過意不去喲~


【註】居然一直搞錯米奇到家裡來的年份,直到這次回台灣和凱莉妹以及註冊文件三方對質之後,才把扣住的一年還給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