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祖母的過世,我向教練請了喪假直到一切禮俗法事圓滿達成,當然恰巧在這期間舉行的道路駕駛課程,我也沒辦法參加了…

昨天是恢復上課的第一天。

果然不出我所料,被教練罵的很慘…說是才沒上課幾天就忘記這麼多,雖然三關(倒車入庫、S型前進後退以及路邊停車)被唸轉盤太慢以及未到點就轉彎,但是都沒壓線,所以還OK;外圈的部分就不是這樣了,被歪掉還沒修正的方向盤搞的神經緊張,連直線前進也不停轉動調整,之後上坡起步又壓線,教練氣的快要跳起來了,直說我開車起來簡直像初學者!(我已經不算初學者囉?)不過可能因為習慣了,所以還是很鎮定的照樣開我的,慢慢把忘記的部分補起來…

結果也沒練多久教練就把我趕下車去辦公室練習筆試,雖然我勇敢的坦白說才唸了一點書(整本講義80頁我才翻了前面10頁就不行了…),他還是堅持讓我熟悉一下操作,分數不是很重要。結果考出來當然嘛不及格,都在80分左右,回家後翻了翻書才發現90分就及格了~ 呵呵!也沒差多少嘛!

同時教練也通知,下週三有路考的模擬考,而我的正式筆試時間為十月九日,路考則是十月十一日,算算日子也近了呢!所以要每天都去練習,不然沒考過的話,在台灣會被教練罵死,回德後還有達令等著唸說我不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