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達令的口中聽到T與M分手的消息,著實讓我的腦筋瞬間空白了好幾秒…

~T是達令從小的好友,一個總是帶著靦腆微笑的大男生;M本來只是他們這群男生的舊識,後來因緣際會與M再度相遇並進而相戀。

第一次見到他們兩個,舉手投足間的沉穩與契合就在我心裡留下深刻的印象,再加上M活脫脫的就像小說中走出來的女主角,白淨淨的臉龐總是掛著一抹微笑,嬌小的身材和對於我這個德文很爛的外國人釋出的無比善意,我打心裡就認定,這一對會幸福久久!~

好不容易從震驚中醒轉,追問了達令他們分手的理由,他搖搖頭說不是很清楚,據推測應該是因為結婚的問題…

T因為工作的關係,在過去的這一兩年都在德國與美國間來回往返,兩個人聚少離多。達令曾和t談過終身大事,得知他雖然認定M在生命中的重要性,但是保守的觀念讓他把持著一定要先有房子和穩定的經濟基礎才要成家,以確保另一半的幸福來源…至於M的方面,之前聽說她似乎有意,只是當然卡在T的意願,同意直到T結束這段奔波的專案,再進行下一步…

不過雖說分手的理由至今只是推測,我卻認為真實度有九成,原因就在我和M在啤酒party裡的一段談話…
M先是帶著微笑恭喜我和達令的新婚,我當然也順勢問了她和T對於未來的打算,她微微的笑了笑,說這可要等到今年十一月T再次從美國回來之後再做打算,後面她又加了一句,“況且,這種事,妳不覺得應該由男方提出嗎?“一語剛歇,臉上的那抹微笑,竟透出了深深的無奈…

把他們分手的事實和那天與M的對話結合,我的心中就像被大石壓住般透不過氣來…或許因為我和達令的幸福相依,也或許因為我先前真的很看好T和M的未來,這段兩人仍相愛的關係,得在沒有任何外力的插入下結束,這種事實,真的讓人難以接受;先不管是哪方提出分手的要求,我似乎都可以看到兩顆淌著血的心…這應該要解釋成,兩個對的人在錯的時間相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