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長達20小時的公証外加慶祝活動,昨晚睡的特別香甜。要不是早已安排了和公婆的自助早午餐,仍然疲懶的筋骨還真想在這陰雨綿綿的天氣中,賴在溫暖的被窩以及達令的懷裡一整天。

早晨甦醒,睜開眼睛的第一個瞬間,居然接收到從右手無名指上,昨天新戴上的婚戒傳來沉甸甸的訊息,下意識的抬起手確認,再望望身旁達令的睡臉,心裡滋生了一鼓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過了昨天,我們的感情與關係有了法律的加持確認,並在所有人的祝福與巧思之下,度過了相當難忘的一天~ 可是為何今天達令如往常的體貼動作,傳達到我腦裡卻產生了截然不同的感觸呢?? 這是之前的我從來沒想過的結果,讓我有些害怕、茫然,不過想想,或許我仍需要時間適應,右手無名指神經持續感受到的重量,以及以後必須用『老公』代替『男友』來介紹已經”升級”的達令吧?

下午簡單的將凌亂的愛的小窩收拾一下,佔滿起居室裡未拆的一件件從親友處收到的充滿祝福之意的禮物、滿屋子的汽球、外頭車道上的玻璃瓶以及蠟燭、桌上擺著的昨天在小舅手上忙碌一整天的DV、衣架上掛著的新娘禮服…一直一直在提醒著我過去24小時的歡樂時光,邊整理著,邊感覺有些落寞呢!! 難怪德國人稱婚禮為”Hochzeit”(高點),與平常的日子相較之下,的確是人生的一個高潮,現在的我應該就是處於曲線降落的終點。不過小小失落感之外,我也明白,婚禮只是個全新生活的開始,後面的日子,會比那天重要的多了吧~


《後記》忍不住還是偷了20分鐘來寫一下感言…昨天的婚禮真的很令人難忘! 特別感謝親友以及老天爺突然放情的幫忙!! 至於細節及照片,就再等我這幾天忙完,再來一一PO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