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 各位沒看錯標題~~
凱小莉我現在正處於『烏龍麵上腦』的狀態!!
兩天前的咖哩什錦炒烏龍還餘味繚繞
我趕緊打鐵趁熱又跑去亞洲超商補麵
卻讓我發現泡菜罐頭!!
二話不說
馬上抱一瓶回家
再來試試另外一種炒烏龍囉!!

食譜還是出自於愛咪
只是我滿腦子的烏龍麵
居然把豬肉買成牛肉
而且肉店的可愛小妞還很貼心的照著我說的大小幫我一塊塊切好了呢~
只有將錯就錯囉!!

【做法】
1.把泡菜瀝乾,牛肉切小塊後,倒入泡菜的醃汁裡面泡澡十分鐘
2.1/4洋蔥切絲,上次剩下的200G蠔菇(感謝小莎的正名,果然比蚵仔菇聽起來高級許多!)切小塊
3.起鍋後先將洋蔥絲炒香後,依序加入蠔菇、肉片以及泡菜入鍋拌炒
4.待肉片炒熟後,加入2茶匙的辣豆瓣醬、1茶匙的雞湯粉和一碗水
5.鍋內醬汁滾開後,加入事先已用熱水燙過瀝乾的烏龍麵拌炒均勻,灑些七味粉
6.醬汁收乾後就可以盛盤食用了!



食用結果當然還是一個『讚』字!
除了鼻頭沒鎖緊流了兩滴水下來之外
胃也像暖爐添柴一樣熱烘烘的
酸酸辣辣的口感也刺激著平淡已久的味蕾~
只是這鍋美味麵只能由我一人獨享啦!
因為辣度只有我的亞洲胃能承受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