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剛抵達倫敦,逛完市集填飽肚子後,兩人決定往貝克街前進。

第一站我們來到了大名鼎鼎的Madame Tussand’s Planetarium (杜莎夫人蠟像館)。

跟隨著蜿蜒的隊伍進入大門並直達售票處,傳說中的恐怖價錢由櫃檯人員的英國腔中噴出,顯的相當不真實,我邊扶持著淌著血的心,邊問達令說是否跳過這一站? 很久以前就已經來過的達令卻希望我至少可以看到一次,還是從皮夾裡掏出輕如鴻毛卻對我來說重如泰山的48英鎊,交給笑容可掬的收銀機人員…

進入了第一個大廳,映入眼簾的是黑壓壓的人潮,定睛一看,居然有些名人穿梭其中呢!! 趕快去要簽名和合照!!

(左圖:喬治克魯尼與我,右圖:茱莉亞羅伯玆與達令)

其實我之前的想像是,所有的蠟像被陳列在展示平台上,可以上去合照但是要跨越圍欄;結果真實情況是蠟像們在大廳裡隨意的站著,混雜在洶湧的人潮中,不仔細看根本分不出是真人還是假人…在當中我就被嚇過好幾次,不是跟蠟像說excuse me!(借過),就是突然驚覺身旁的"蠟像"動了起來,定格兩秒後才發現是在拍合照的遊客…

之前看過網路資料上顯示布萊德彼特是和珍妮佛安妮絲頓站在一塊的,隨著他們離婚消息的發佈,可以猜想的到兩個人的蠟像一定被分開了! 果不奇然,安潔莉娜裘莉現在陪在布萊德的身旁,珍妮佛則滿臉憔悴的被挪到湯姆克魯斯的旁邊,想必是湯姆的未婚妻凱蒂還未達到一定的知名度,夠格被塑成蠟像,所以他們倆才被送做堆!! 不過意外的發現布萊德的臉色也蒼老不少耶~~ 難道還有什麼不為人知的八卦內幕嗎??

(圖解:被分開後面容憔悴的兩人)

離開了滿是電影明星的大廳後,接著幾個廳又出現了卓別林、超人、已故的前任教宗、布希、史達林、江澤民、伊莉莎白女王一家、披頭四、梵谷、愛因斯坦…等等人物,扼殺了不少相機記憶體空間…


(左上圖:永遠的黛安娜王妃與威廉王子,右上圖:美艷的碧昂絲,左下圖:希特勒,右下圖: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與辣妹老婆維多利亞)

後來來到了恐怖人像館,本來就沒膽的我,只敢躲在達令後面小步小步驅進入口,突然在微暗的燈光下瞄到前一組進入的女孩被假扮成惡鬼蠟像的工作人員從後面掐住脖子,害的我跟那女孩同聲尖叫,隨即決定為了我的心臟著想,還是到入口處去等達令出來好了…

工作人員帶著一付『很了解』的表情告知我恐怖人像館的出口處,我在那兒乖乖等了五分鐘(我還不是一個人在等喔~),達令和另一群嚇壞的女孩男孩們出現了,其中有兩個女孩出來後嘴裡只能連續說出oh my god!! 後來發現我沒進去是對的,達令說裡面喬裝的工作人員不知怎樣特別"偏愛"走在他後面的那個女孩,每個鬼都會去嚇她,那如果當初我硬撐著進去,走在達令後面的會是我,被嚇昏的也會是我啦~~

蠟像館之行結束後,意猶未盡之感很強烈,並不是因為很喜歡看蠟像,而是這樣『驚悚』的價錢看到『平實』的展覽,價值的差距度實在不小…

雖然每張票上都搭配張下次參觀可折抵5英鎊的coupon (館方大概也知道很少人會想再去一次了…),又很小氣不給折現,只好又轉給牛媽咪,至少物盡其用啦!


《前進英倫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