拗不過薩邁媽的強力說服
在休假日的今天
還特地轉了鬧鐘早起
為的就是要參加"only for women"的早餐聚會...


這就是我早十分鐘下樓時看到的情況 :
陽光斜斜的灑進了餐室,
窗旁的小花正在努力綻放,
桌上有新鮮的麵包,奶油,自製果醬和起司片
還有白榶罐與鮮奶壺;
一旁的咖啡機正在努力的瀝出濃醇香;
煮蛋機也忙碌的為我們的早餐增加營養...

約定的時間內
薩邁媽的七個友人全到齊
清一色穿著毛衣休閒褲帶著溫暖笑容的媽媽級
我們於是開始了陽光的饗宴。
首先是各色各樣的麵包

切開成半後可隨自己喜好塗上奶油、兩種新鮮果醬、起司抹醬或香腸抹醬;
再來是以不同形式出現的德式香腸

可夾進麵包中
或是簡單的用刀叉分成小塊狀入口;
再搭配上果茶、焦榶茶或是剛煮好的咖啡
八個人的細說家常
把整個餐室都熱烘了起來!

當然不能忘了後來才上桌的白煮雞蛋們
一隻隻的在蛋杯上立正站好
雖然不是我所愛的糖心蛋
不過加了鹽和胡椒後
仍為早餐增色不少;
飯後還有紅白兩種優格幫助消化
搭配上玉米榖片
感覺上好像又吃了一餐~~

雖然她們講的方言還是讓我鴨子聽雷
不過我得以慢慢細細的品嘗這份陽光賜予的早餐
填飽肚皮後提早離開
留下這群好友繼續七嘴八舌...

好久沒有這樣『正式』的早餐了
感覺我的這一天也以無比隆重的方式展開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