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廚不在家這幾天
我這個小二廚自動升等
準備用我的亂煮功讓家裡的人更想念大廚...

沒想到因為要跟凱莉媽和友情贊助的瑪格連線修台灣家裡的SKYPE
讓我沒時間準備發功
達令看我煩惱的樣子
就體貼的說他代替我上場好了!
於是他匆匆的查了食譜、換了衣服便上超市購買食材
準備煮墨西哥菜色 - 彩椒拌肉

【做法】約4人份
1.一整顆洋蔥切碎放入已經熱好油的鍋中爆香之後,放入約500公克的牛或豬絞肉
2.先將一整罐番茄罐頭裡的番茄切碎,與一瓣大蒜碎末一同入鍋內拌炒(番茄罐裡的果汁也要加入喔!)
3.加入調味料 : 些許鹽、胡椒、紅椒粉與墨西哥香辣粉,攪拌均勻後轉小火悶煮30-40分鐘
4.放入切塊的一顆綠椒與一顆甜紅椒、整罐大紅豆和整罐玉米,拌炒約10分鐘後就可以起鍋裝盤
5.可以配上白飯或是法國麵包吃


菜名是我亂翻的
孤狗大神不給我回應...

這道菜如果加辣椒代替紅椒粉就是正宗的辣味墨西哥菜
只因為達令不敢吃辣
所以我們用的是溫和版的~~
不過好吃好吃!!

註 :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尤其在廚房...)

(Oops! 達令屁屁的白點點是怎麼回事?? 鏡頭該擦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