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Snow White)是達令早在幾個月之前就買給我的熱水袋

為的就是要讓第一次在德國過冬的我可以安穩的睡~

在這個禮拜之前
其實我只有用過一次
就是大姨媽來找我的時候
熱熱的小白站出來保護我的肚肚...

可是最近實在冷的不像話~
每到天黑
打開臥室的門
都有種錯覺 - 以為自己開的是冰箱門!
我真的沒有誇張啦!!
因為通常暖爐小黑在走廊散發溫暖
相對的關的緊緊的臥室就不會有暖流經過
再加上臥室是房子的邊間
所以如果沒有開暖氣的話一開門就會有寒氣撲面而來
這...分明就是冰箱的冷凍庫...

來自亞熱帶的我怎可能在這種氣溫下睡的著呢?
尤其是德國人認為臥室就是要冷才好睡(這到底是誰說的啊? 根本就睡不著啊!)
所以除了暖厚的冬被之外
我已經開始睡衣外加棉質外套入睡
這禮拜連外套都被打敗了
只好從櫃子裡把小白找出來陪我睡覺...
(註 : 昨天入夜後的溫度是-11度)

小白真是個盡職的好床伴
熱水一入肚
馬上就通體變暖
我真愛抱著他睡呢~~

親愛的小白啊! 你要讓我暖暖的渡過聽說會更冷的一月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