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跟小菜姐姐相約的日子
於是我們早早就起床
然後趕到約定的地點 - St-Michel站的RER C線的月台!

打從見面的第一秒鐘開始
我們兩個就嘴巴都沒停過
拼命的告訴對方近況還有聊些五四三
就連搭乘的捷運不知怎樣居然倒退行駛也不太在意!!
不過也多虧了我們兩個親愛的達令
自己就乖乖的查起地圖/捷運站的標示以及請求路人的幫助
讓我和小菜姐姐可以不受干擾嘰嘰喳喳的一路到我們的第一目的地 :

1)凡爾賽宮

我們遵循著建議路線行走
一路見到了皇家小教堂、御座廳、王后寢宮、鴻宴廳...等等
無奈觀光客超多
再加上館方也把窗戶遮住造成光線不佳
雖然我們還是觀賞到了不少的藝術品
不過也是費盡力氣穿越成百的日本人中國人才得以成功

可惜的是超人氣的鏡廳在做修復
我們只能看到後面的一小部分而已....

出了宮殿之後我們繞道後頭去想參觀一下花園
花園內有類似高爾夫球車與馬車的出租
因為價錢貴的離譜
所以我們決定用散步的~~
花園真的很大也整理的蠻美的
只是當天天候不佳
又陰又冷還飄雨
因此我們拍完照後決定找個地方解決午餐順便討論下一步行程!

2)香榭大道上的路易威登旗鑑店

陰雨綿綿
因此我們決定把本來的行程 - 艾菲爾鐵塔挪後
而賽纳河遊船也不會是個好主意...
於是我們決定去血拼!! --
因為小菜姐姐的好友和姐姐請她代買LV包包
一來是怕每人有限額購買, 而小菜姐姐一個人要買五個,所以我去幫忙湊人頭
二來我想想去看看超人氣的LV旗鑑店長怎樣也不錯!

果然如傳說中般的人山人海
幾乎有一半是亞洲人的天下! (消費能力超強的亞洲人啊!!)
我們花了點時間看完了所有的款式
就等著服務人員有空來為我們打單
在等待的當時
達令問我說我想不想要一個LV包包當紀念品或是聖誕禮物?
我笑著打他說"你要我背LV包包去上學啊?"
他說 "如果包包夠堅固的話..."
我說 "一個超過800歐元的LV書包一定夠堅固的啦! 只是在我們那個小鎮背這種名牌包包太招搖囉! 況且我也不需要LV! LBT我就很滿足了" ^_^

血拼完之後在店外頭遇見一個中國女生問我們願不願意幫她買LV包包
原來持中國護照只能買一個呢!!
本來不知道為什麼LV要跟錢過不去
畢竟中國現在的經濟正在起飛呢!
小菜姐姐說大概是太多中國人都把包包買回去大量仿冒
所以影響了真的想要買正牌包包的人了...

3)香榭大道上的好萊鎢星球餐廳

達令和小菜姐姐到那裡買了紀念T-Shirt

註 : 隔天小菜姐姐才跟我說
原來我們在凡爾賽宮漏掉了國王的寢宮部份
只看了王后的...
難怪我一直在想說為什麼開放參觀的部分這麼少呢?!

待續...(接DAY 2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