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3天都在頭痛中度過
有時是兩邊太陽穴上的筋在跳舞...
有時是整片額頭在做體操...
萬金油普拿疼阿斯匹靈都上場了
可是還是不聽話

薩邁媽媽說大概是因為天氣的關係
因為最近真的忽冷忽熱
這星期一早上只有1度的天氣
昨天早上居然還有14度

我自己知道
有可能這樣的天氣也贊助的我的頭痛
但是股份不多
我們的室友才真的是花大錢投資

首先是他不知爲什麼改變了起床時間
從每天早上7:30變成5點
他的腳步聲和關門聲一向不會隨著時間的早晚做調整的
所以呢
我每天就跟著他的鬧鐘5點就醒了(有時他還賴床個十分鐘 我卻已經整個人跳起來了)
等他乒乒砰砰出門後
我也睡不太著了
本來想說假日可以休息
結果結局還是一樣...
所以說句老實話
我大概快兩個禮拜沒好好睡了...

再來就是他完全不分擔家務不關心公共事務之外
連吃過飯後的麵包屑咖啡漬都要我來處理
其實這已經持續了快3個月
只是我的耐性在最近有點到了頂點
所以上週末跟達令討論後
我們決定在本週末跟薩邁爸媽商量是否可以請他搬出去

當然我們只準備跟爸媽說我們想要回我們的隱私權
因為我們不習慣跟陌生人住在一起
想當然爾他們一定會有一拖拉庫的問題丟出來
如何回答的合理卻又不會透露太多細節是我們這禮拜的功課
昨天達令突然也提到其實有可能爸媽會覺得我們說的問題沒什麼然後決定讓室友留下來...
之前我還真的沒考慮到這點
因為我知道他們兩個都疼兒子
尤其達令又離開家到台灣4年半才回來了
可是想想他也說的對
這也是不無可能的

我媽問我說如果室友可以繼續留下來
我會怎麼做
老實說我不知道
頭更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