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今天去薩邁媽媽工作的大學所吃的午餐
很讚吧?!

今天的主菜是水蜜桃焗豬排(上頭看起來像蛋黃的是水蜜桃!)
有白飯或煎馬鈴薯塊可以選擇搭配
不過我不愛外國白飯也不想吃太多馬鈴薯 所以我只拿了豬排而已
左下方的小碗是花椰菜沙拉
左上方的小碗是杏仁布丁 (裡面有杏仁小顆粒喔! 本來還以為是巧克力或咖啡口味的咧! 可是超好吃的!!)

通常我都會拿一瓶開水來當飲料
因為有時候他們的菜對我來說太重口味了....

依照我對學校裡面的自助餐的印象來說
這間大學所提供的菜色可以評等為五星級的了!
不論是主菜或是沙拉或是甜點幾乎都有兩到三種選擇
我常常站在餐台前面內心拔河 - "看起來都很好吃 今天到底要拿哪樣呢?"
像今天我就捨去了15 X 10 X 8公分大的巧克力慕絲蛋糕而選擇杏仁布丁....(好在我沒有後悔 不過看著對面那個人吃慕絲蛋糕吃的津津有味 讓我也真想嚐嚐看!)
原本也打算說因為薩邁媽媽用員工卡付費比較便宜
可是事後她都不讓我把錢還她
所以打算吃少一點才不會不好意思(這樣整套大概是4到5歐元 可是你當然可以選擇你自己的配套)
不過 走到餐台前面後我的口腹之欲就輕而易舉的戰勝我的小小良心
就還是吃那麼多....

目前為止我都還沒有吃到重複的主菜和點心(沙拉就幾乎都一樣了 不過這個也很難有變化的啦!)
上禮拜還讓我吃到這輩子最好吃的炸豬排和紅莓醬香草布丁
哇! 真的覺得太幸福啦!!
所以現在早上的課上完我都很期待趕快到學校去看看她們今天準備了什麼呢! (我大概是愛吃鬼投胎吧!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