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照片中應該看不出來我們的車速有多少吧?

昨天去慕尼黑機場接薩邁爸媽的機
上路時達令問我說今天開快一點好不好
我當時想平常都開差不多100到120
開快一點頂多是150左右吧
所以就說好....
哪知道這是一個錯誤的開始...

達令一上高速公路
只要前面沒車阻擋
時速就變成--->220!!
然後我才想起來
平常開的是我們的小ㄅㄨㄅㄨ Corsa
今天因為是接機和行李所以改開薩邁爸爸的BMW....
覺得自己在坐F1賽車上...(雖然我知道賽車應該快多了 但以我的程度這跟坐在賽車上沒兩樣...)
所以我盡全力的運作我在台灣練的功夫 - 即使是兩眼睜開也什麼都沒看見(睜一隻眼避一隻眼的最高境界) 避免自己在到機場之前已經嚇的心臟病發了

於是我注意到也騎上高速公路的重型摩托車了

在德國 摩托車是准許騎上高速公路的
但就不能像在台灣那樣鑽來鑽去的騎法了
摩托車也算一個車體
也就是說法規跟汽車一樣
要超車 要轉彎 還有騎的路線都在規定中

德國的高速公路一般來說有兩線 - 內線快車道和外線慢車道 (咦 台灣好像也是這樣分的說)
可是人家就一定遵守快車在左 慢車在右
要超車一定從左邊
如果你在快車道上而發現後面那台車比你的車速還快
那通常都會退到慢車道讓他先過
這種情形我在台灣好像沒看過說...

半個小時後終於到達了慕尼黑機場

(藍色的大M是它的正字標記)
謝謝佛祖 謝謝上帝
我又再一次的存活下來了....

凱莉小常識 :請問Morocco, Monaco and Mallorca 的不同? (這不是腦筋急轉彎喔!)
答案是
Morocco是摩洛哥, 一個位於西北非的國家
Monaco是摩納哥, 一個位於南歐的國家, 著名的王室成員雷尼爾三世國王、葛麗絲王妃、卡洛琳公主、艾伯特王子及史蒂芬妮公主即是來自於此國, 近年則以F1賽車場蒙地卡羅聞名全球
Mallorca全名是 Palma de Mallorca, 中譯為馬洛卡,是西班牙的一個島名

這次因為薩邁爸媽去度假
原本聽發音上來說是摩洛哥或摩納哥
結果後來發現原來是誤會一場
應該是去馬洛卡才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