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shut是我們所屬的鎮名 Dult則是這個鎮上的啤酒節活動的名稱

和朋友約星期五晚上八點十五分在摩天輪下集合
一如往常的 我的達令早早就催我準備出門
所以縱使我們停車的地方離啤酒節場地有十五分鐘的腳程
我們還是早到了

但是我並不無聊
眼睛忙著欣賞帥哥美女還有好可愛的外國小孩

時間到了 Thomas, Maria, Marcus和Marcus的妹妹也都準時出現
我們決定先努力在人潮洶湧的會場上殺出一條血路
讓我有機會“劉佬佬遊大觀園“並拍拍照
感謝所有的人都很有耐心的等我喲

好不容易逛完一整圈
我們選定了一個啤酒帳棚 beer tent 然後坐下來用餐喝酒和聊天

人真的是多到不像話 從零歲小孩到八九十歲的老人都有
可見啤酒文化真是徹底的從上到下的根植


我的晚餐是早在逛街時就讓我口水流滿地的烤醃魚和超大Pretzel

因為德國只有北部一丁點地方靠海 海鮮真的在超市是少又少之
就會更讓我想嚐嚐德國的魚
結果當然 魚吃起來還是魚
可是因為是外國尺寸 所以我差點吃不完

解決完晚餐後 他們繼續喝啤酒 我則還是繼續忙著看街上的帥哥美女
看著百分之九十九的女孩子臉上都上粧
讓我想起前兩天看到的一個調查
顯示台灣女孩出門上粧的機率是世界排名最低的
這是真的
可是換一個角度想
台灣女孩抽煙喝酒的機率應該也算低
我們不用菸酒來殘害肌膚 所以我們不用上粧來掩蓋自己
這樣算不算是正當理由呢?

Das Leben is hart genug. 人生已經夠艱難了

當我看到這行字出現在我喝的可樂飲料罐上時
我真的笑到不行
但是這是一句真理也是讓人類追求快樂的動力
既然人生已經很艱難了 何不放下所謂的成見以及心中耿耿於懷的事來放自己一馬呢??

PS.有更多啤酒節的照片在相簿裡喔!!(好像在打廣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