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 一隻才十周大的德國狼犬
說牠是我盧來的 一點也不過分

一直很想在德國養一隻狗 因為怕寂寞
當初的想法是可愛的小型犬
可是達令說如果要他父母同意 大型犬會比較有可能性
所以我同意退而求其次

來德國的第二週 嚴重水土不服 急性腸胃炎加發高燒 讓我心靈變的更虛弱
達令看我這樣不行 知道我真的需要一個狗朋友來伴我度過
所以加速說服他的父母 隔天我們就到另一個村莊的一個農場裡
把茉莉帶回家了

茉莉在牠的兄弟群中 顯的特別怕生 早早就躲在暗處 彷彿預知未來將有改變
在回程的路上 急駛的車中 牠頻頻回頭望 嘴裡也不停的哀泣
一隻才兩個多月大的小狗 還是個小bb呢

現在牠跟我一樣 努力適應著環境
努力學習獨立 努力不要偷偷哭泣

我相信我們兩個都能成功的
因為接納我們的家人都是用真心來照顧幫助我們的

ps.米奇,姐姐並沒有忘記你
你還是在我心裡最重要的位置, 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