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交往之前的我

覺得牽手是件有點噁心的事情

所以每每看到情侶這樣逛大街

總會嗤之以鼻;


初吻的那夜後

每次出門

你總很順理成章的找著我的手

拉住並緊緊的握著

除了可以避免老是拖拖拉拉的我遠遠的落後

還可以幫一路東張西望的我避開車輛以及路邊的電線桿;

剛開始我總是抗拒著

有時還會刁難你用中文說“請給我你的手”

才肯交予


曾幾何時

十指交纏的溫暖讓我上了癮

也因此被制了約

在你偶爾沒有主動要求的時候

也開始會問起走在前頭的你

“是不是忘了什麼重要的東西?”

然後把手乖乖遞出…

不只是走路

連在家看電視,躺在床上談心,在戲院裡的小小約會、在朋友聚會的桌面下…

我都極愛那種雙手被厚實溫暖的你包覆的無敵幸福感

即便在你因為天冷而失去該有的溫度

我也樂意用我的手

傳達來自我心的溫暖…


現在我們彼此承諾

要這份幸福

藉著緊握不放的十隻手指

越過紅毯的那端

持續一輩子




今生

我的手只讓你牽






照片取自 : http://www.rfoxwedding.com/Pages/index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