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終於收到凱莉媽六個星期之前寄給我的包裹了!
我留著口水還牽絲的快速把它給拆了
五木拉麵、九層塔口味可樂果、滷包...等等
真是高興極了...
ㄟ~ 等等! 好像少了樣東西呢...??
啊! 我的新東陽辣味肉醬咧?!
不會凱莉媽買了以後忘了放在包裹裡吧...
回頭看看她已經從SKYPE下線了
所以打了封信給她順便提醒我的肉醬罐頭還在家裡!!

兩個小時後達令下課回家
順手整理我亂丟在地上的包裹碎片(遇到吃我就變成神力女超人了!!)
突然問了一句 : 妳這包裹被拆過了耶?!
我 : 嗄?
達令 : 有沒有什麼奇怪的德文文件在裡頭?
我 : 沒有啊! (因為那時我的眼睛只看的見食物)
達令隨後在碎片裡找到還沒被我分屍的幾張紙
是可惡的Hauptzollamt Hamburg夾放的
裡頭寫了"因為肉類與奶類製品禁止寄送,故您的2160公克的肉製品罐頭已經銷毀,期望您能理解"...

什麼?! 我等了六個禮拜最期待的就是那些罐頭
你居然把它都銷毀了!?
你不知道不愛惜食物會遭天打雷劈的嗎? (尤其還是超級美食!!)
還是
根本他們試過覺得太好吃了所以決定"暗坎"??
不管啦!!
還我肉醬來!!
不然我還要等半年才會回台灣
人命關天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