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的天氣實在太冷了...>_<...
在台灣的我只會出現鼻子與肘膝關節脫皮的現象
現在我幾乎全身都出現乾妹妹徵狀啦!!
所以我必須調整我的急救措施才行!!!

首先是全身乳液
到德國後我就很認命的每天洗完澡手腳整隻都要擦
這兩天白天忽然發現腿部仍十分乾燥
只好收起我的乳液基本版 – 日本北海道良品薰衣草水狀乳液
換上升級版 – Bath & Body Works 暖暖香草甜心膏狀乳液
(註 : 本姑娘超愛香草的甜味,舉凡香草奶昔、香草布丁、香草冰淇淋,香草口味的護脣膏…等等。之前還差點衝動的把英文名改成”凡妮拉” Vanilla,結果被達令制止了…)

再來是臉部乳液
早換成進階版的我在半夜如廁後照鏡子嚇到
– 怎麼那個滿臉小白屑屑的女人是我咧?
於是改成一天抹兩次
而且再次升級到高級版 – E.A.的保濕乳霜

最後是我至今仍無法相信我居然會需要的東西 – 護手霜
昨天做完家事洗完手後
正準備好好坐下來喝杯茶
突然覺得手背緊緊的
抬起來一看
居然有許多因乾燥而出現的小細紋!!
看的我都快昏了
趕緊抓了達令的護手霜來急救
天啊
我一直以為我這個遺傳到凱莉媽的好膚質永遠不會需要這個東東呢!!
上禮拜還嘲笑達令說他居然比女人(我)還需要保養…
這...是現世報嗎??

不過因為這個乾妹妹症候群
讓我擺脫了懶女人的行列…算是好事一樁
神啊!
可以順便讓我也擺脫窮女人和肥女人的行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