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菜姐姐和她的大頭老公要到法國度蜜月兼逛街
所以我們決定相約巴黎見!!

巴黎從來不是我的TOP 10想去的地方
總是聽說法國人很不友善
覺得幹嘛花錢去看人家臉色啊?!
可是因為小菜姐姐的關係
因為我們都太思念對方了
所以巴黎瞬間成為我的TOP 1!! ^_^

剛開始小菜姐姐跟我說她們蜜月的計畫時
本來打算要約在德法邊境的城市史特拉斯堡的
然後我順便可以瞄一下法國
可是薩邁哥哥說那個城市不好玩
所以就考慮當小菜姐姐要來德國玩的那一天約見面好了
可是又因為他們只待一天
要開車要找路的
那我們見面譏譏喳喳的時間就不多了
跟達令討論了之後
乾脆衝去巴黎好啦!!
(我們在10/31的那個禮拜所有的德國學校都休假,本來打算去布拉格的,不過現在想想好在還沒訂房間什麼的)

預定行程比我想像中還困難
從德國到巴黎一共有九種方法 : 巴士/火車/飛機/開車/摩托車/腳踏車/走路/騎馬/用滾的
我們考慮前面三項
因為後面雖然較經濟 可是會很累
結果發現 :
巴士 - 最便宜,座位最小最不舒服,需要至少12小時才會到目的地
火車 - 巴士的兩倍價錢, 可搭有臥舖的夜車所以比巴士舒適, 也要12個小時才會到
飛機 - 巴士的四倍價錢, 非常快

看了價錢
我們第一步先把飛機刪了
因為聽說巴黎是個東西都很貴的城市
而且我們還沒訂飯店呢!!
火車和巴士就真的很難抉擇
如果坐巴士24小時我非常確定我至少會"死"3天(一天在巴黎行屍走肉,兩天躺在家裡的床上當殭屍)
臥舖火車我就沒嘗試過 但是空間大很多
可是要兩倍的價錢....

昨天和今天都到旅行社去查德國國鐵的優惠票
都已經被訂光了...
於是經過討論過後(其實根本就是我決定的...)
我們決定給歐洲臥舖火車一次的機會
這樣我們在將來計畫到別處時就會大概知道搭火車的情形了...
所以
就訂了火車票啦!
10/31晚上7:46 由我們的鎮Landshut到慕尼黑車站轉車到巴黎, 於11/1早上7:01到達
11/3晚上10:55 由巴黎火車站啟程到慕尼黑並轉車回Landshut, 於11/4早上10:12到達

接著上網查旅行社建議的飯店
發現好在沒有一時衝動就訂了我們原先想住的那間
住過的人在網路上留的評語相當之差
幾乎都說服務態度很差 房間超小 而且所在的地區大概早上5.6點就很吵了...
後來我們找到了一間有超過100年歷史的旅館 - Hotel Des Croises (Langlois)
大家都給予很高的評價 - 尤其是服務態度!!
價錢也還在我們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距離地鐵站很近
網路上的照片看起來很讚!!
所以就決定是它了!!

現在就剩下要去哪玩
還有我們要在哪碰面了!!

開始有要出去旅行的興奮了哪!!
巴黎 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