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大廚初體驗 – 一次準備六人份的餐!!

今天薩邁媽媽到醫院去做心臟的檢查
所以整天都不在家裡
將近五點半的時候, 我聽到達令和薩邁爸爸講到吃飯,
忙著跟茉莉玩的我沒有放太多心思在他們的談話上,
過了一分鐘達令轉過來問我可以替代媽媽準備晚餐嗎?
我愣了一下
看到薩邁爸爸期盼的眼神
就答應了

因為薩邁哥哥會在六點半去醫院接媽媽然後一起回家
所以我的目標是在七點之前準備好!!

首先先選定好菜單 : (得選擇手邊有材料的或是馬上在超市可以買到材料的才行)
糖醋里肌
番茄炒蛋
大黃瓜沙拉(原本想要來煎鮭魚的,可是找不到魚,所以只好用這來替代囉)
白飯

然後達令開車載我去超市買材料
回家後到菜園裡去採了甜紅椒, 大黃瓜, 番茄以及細香葱
就開始我的廚房大作戰!!



最後終於趕在薩邁媽媽到家時完成
大家都說看起來好吃
還很捧場的全部吃光光.
所以,
今天的大廚初體驗 – 成功!!!! ^____^ (媽, 你現在就不能說我什麼家事都不會做了吧?)

跟五個德國人用刀叉吃台灣菜是個很有趣的經驗
看他們吃的津津有味又輕易的把盤子清的很乾淨
身為台灣人的我努力的用我不熟悉的餐具去對抗我最熟悉的家鄉菜....
心中的OS只有 „給我筷子啦!”

PS.在這裡小抱怨一下 :
德國的天氣真的很明顯的在跟我作對
剛到德國的三個禮拜內每天的氣溫都不超過二十度
害我漂亮的夏天衣裳都不能穿
每天穿著達令的長袖襯衫和夾克度日
但是
從我收到我們的家當然後終於可以穿我自己的長袖衣服開始
天氣就好到熱到個不行
(我有證據, 請看照片)

這樣捉弄人真是太過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