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回來了,終於。

別誤會,我很喜歡倫敦,很希望還有機會可以再去。

只是原本今天下午一點起飛的飛機,在我們十一點半到達倫敦機場的時候,螢幕上只顯示著Delay(延遲),提心吊膽到預定登機時間前十分鐘,終於被判處了要在機場多待2小時的有期徒刑...
上了飛機才知道,昨天慕尼黑無名的狂風暴雪造成機場關閉,今天停雪了,不過為了清除積雪以及暖機,迫使所有航班延遲...
所以可以預期的,離開雖然寒冷但充滿陽光的倫敦,迎接我們的卻是白皚皚的幕尼黑...
我沒有抱怨,只是,現在已經三月了耶! 確定雪沒下錯地方嗎??

多待了兩個小時的倫敦Heathrow機場
讓我有時間去晃晃無緣的Harrods百貨(免稅的喔!)
在良心與誘惑交戰下
我向照片中的這隻穿著英國國旗圖案毛衣的Blue Union Jack Bear投降
交出信用卡
為的是讓牠跟著我上飛機回德國
坐在床頭每天陪我入眠~~

遊記就等我邊整理照片邊寫
我不預備介紹所有的觀光景點
網路上以及旅遊書上的說明會更詳細專業;
所以
我想寫的是自己覺得特別的地點與有趣的事件
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