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半夜3點
睡不著...
正確來說是氣到睡不著

今天第二次跟他抗議說他老是在吃飯的時候只顧著看報紙
連在吃我花了一個多鐘頭準備的晚餐也是
首先他不承認這是第二次抗議
或是他也說他不記得有第一次
我覺得根本是他不在乎
再來他說看報紙的原因是他沒什麼時間看
屁啦! 吃飯時間頂多才十分鐘而已
平常真的忙的連十分鐘都沒有嗎?
吃完飯再看報紙會跑掉嗎?
不過他願意以後都不在吃飯的時候看報紙了
因為他只做"我允許他做的事"
還覺得他這樣的讓步是給我很大的恩惠!
天啊! 我是不規定別人要做什麼事的
他又不是我兒子
沒必要!
但是他又說我在making rules
I am not and don't want to.
I was trying to tell him what I don't like, if you don't like to change, that's also fine for me.
I change myself instead.

每個禮拜花幾個小時上網找食譜/煩惱要煮什麼/花至少一個小時煮
居然你只願意在我煮到累的半死的時候
坐下來享用並只盯著報紙看?
我知道我煮完飯時很蓬頭垢面
可是你也要想想是為了什麼??
雖然煮飯也帶給我一定的樂趣
但是大部分還不是為了你那一句說覺得我至少每個禮拜煮一兩次很不錯
我就硬著頭皮向前衝啦
然後居然換來這樣?
我還得邊看著你看報紙邊自己找話題跟你聊??
我才不幹咧!
而且居然說我煮飯很好因為可以不用想要吃什麼.....@#$%

決定來罷工~~
我只煮我願意煮的時候
吃不吃隨你
看不看報紙隨你
我.不.在.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ao 的頭像
    kellykao

    Lieben und Leben

    kell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